修改炉石传说客户端显示字符串

炉石传说显示的文字是可以修改的,通过修改文字有更好的自定义性(个性)。

@笔良文昌的推荐,看到了王师傅的这个视频,可以修改一下炉石传说的客户端。

{% video '' %}

简单说明一下步骤:

  1. 找到炉石传说的文件夹的资源文件,一般存放在$HEARTSTONE/Strings/$LA/目录下,$HEARTSTONE为炉石传说主文件夹,$LA为语言。
    • GAMEPLAY_AUDIO.txt 存放的是游戏语音对应的文本
    • GAMEPLAY.txt 存放战斗界面的文本
    • 其它txt文件也有相应的文本,打开文件就可以看出来
  2.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,由于换行符的原因,最好不要使用系统自带的记事本打开。
  3. 文件的一般格式为,有的文件可能没有“声音文件”部分。只替换TEXT文本即可,不要增加或删除原有的空格。

标签 文字 备注 声音文件 TAG TEXT COMMENT AUDIOFILE

  1. 修改完之后,请做好“修改完成文件”的备份。战网每次启动时可能会检查资源文件,发现修改会自动替换回去,所以每次启动游戏的时候都要替换一遍。

也就这么多了,希望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。这才是游戏本身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