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你吃我我吃你的小游戏Agar

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就来介绍游戏了呀。之前看谜之声玩过,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,不过自己玩的时候就感觉,哈哈。

Agar传送门:http://agar.io/

这是一个在线网页游戏,服务器在国外,感觉有点慢。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这个界面,输入昵称就可以开始游戏了。

开始页面输入昵称

说一下基本操作:

光标移动 控制细胞的移动方向 空格键 向光标方向平均分裂 W键 大约6-3分裂,较小的向光标方向冲刺

在游戏界面可以看到,左上角显示排名,右下角显示你当前的分数

真和平呐~

刚开始你只是一个很小的细胞,需要吃散落的细胞增长自己。当生长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,就可以吃比你小的细胞了。 细胞越小跑的越快,光凭移动大细胞是无法追上小细胞的。

看不见我看不见我

在游戏中可以看到一些表面有刺的细胞,当你的细胞比有刺的细胞小的时候,可以躲进去防止大细胞的攻击。比有刺细胞大的细胞在碰到有刺细胞的时候会自动分裂成小细胞。

跪了

游戏中还有许多技巧,可以去摸索一下。 总之,真心玩进去了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