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GitHub Sponsors 已经开通了

自从听到 GitHub Sponsors 的消息之后,就一直在关注这个,就是幻想能被别人赞助“包养”的感觉。于是早早就提交了 waitlist,然后就一直等待着。 因为提交的是大陆地区,所以一直没有开通的消息。

前两天去香港旅游(抱歉没留下任何游记,无非就是逛逛逛、买买买), 看到了银行阴差阳错的进去申请了一下,然后就办下了港卡。 回来之后一直思考如何将港卡利用起来,然后就想到了 GitHub Sponsors。

修改 waitlist 信息

打开 GitHub Sponsors 的页面,选择那个正在 Pending 的账号/组织。

将地址改成香港的地址,然后重新提交等待审核。

填写港卡信息

审核通过后,需要填写 Stripe 的账号信息,这里就需要填写港卡的信息了。

connect stripe

开通港卡的时候会给一个回执单,按照回执单上的信息填写即可。

需要补充居住地址(香港的一个地址),银行账户信息,还有账单地址。填写完成这些信息后,就可以提交 Github staff 了。

接收赞助

审核通过后,就可以接收赞助了。你需要做的是想一个好的“乞讨文案”(俺并没有想),给你的 github 项目添加一个 sponsor 按钮。

在项目的添加一个 .github/FUNDING.yml 文件,里面包含的是你的 Github ID。

github:
  - sumy7

可以在这个项目里感受一下最后效果。vite-plugin-generate-file

总结

GitHub Sponsors 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可以让你的项目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。如果你有一些开源项目,不妨试试。

也真的希望能有人看中我写的一些“破烂”然后赞助一下。Orz

参考内容